河北减免15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3 09:34 来源: 河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物价局联合印发《关于减免对小微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的通知》提出,为进一步加大对河北省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自2015年6月1日起,河北省对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免征2项省级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对中央和地方共享的收费项目属地方收入部分全部予以免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5项;降低标准50%征收的8项,其中2项为政府性基金。

    根据通知,减免上述行政事业性收费后,有关部门和单位依法履行职能所需经费,由同级财政预算予以统筹安排。

    通知要求,对上述减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各地区和有关部门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或者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方式变相继续收费。(记者 刘清波,通讯员 何菲、牛志杰)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