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会见拉美青年领导人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3 20:2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 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3日在北京会见了首批“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的拉美10国青年代表。

    李源潮说,当前中拉关系呈现全方位发展的新局面,充满机遇、前景广阔。中拉关系根基在民间,希望在青年。希望双方青年认清人类发展的大趋势,加强交往交流,增进理解与友谊,为推进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作出应有贡献。

    拉方表示,愿与中国青年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拉友好事业持久发展。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