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潜水员正对沉船舱室进行逐一摸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3 20: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武汉6月3日电(记者 李鹏翔 梁建强)3日下午,长江客轮“东方之星”翻沉事件第3场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介绍,目前救援工作坚持救人第一,潜水员正对舱室进行逐一摸排、搜救。待打捞船全部到位后,将实施船体打捞工作。

    徐成光说,经过搜救专家集体会商,决定先继续采取潜水员水下探摸搜寻的方式,开展沉船内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一个舱室一个舱室摸排,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待调派的打捞船全部到位后,将实施船体打捞工作。截至3日下午,已有3艘打捞船赶到现场,还有两艘正在赶来的途中。

    徐成光透露,截至3日下午,现场救援指挥部已统一调度了180余名潜水员前来进行水下救援。与此同时,大量搜救人员正在事发江段下游220公里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搜寻。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