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局局长到江苏省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5 13:37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5月24日—26日,中国地震局局长陈建民、办公室主任唐豹、监测预报司司长孙建中一行到江苏省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陈建民局长一行会见了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张雷,双方就进一步做好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交换了意见。 

  5月25日,陈建民局长听取了江苏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关于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主持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剑铭,江苏省地震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陈建民局长对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陈建民局长指出,一要将震情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做精、做细、做透,技术手段和措施要切实发挥作用,要结合历史经验和周边地区震情统筹做好监测预报和应急准备工作。二要深化改革,要结合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提早谋划,尤其是针对地震安全性评价市场改革的大趋势,积极适应从“内部管理”到“社会治理”、“市场规范”的角色转变,做好“放管结合”,不断激发活力和创造力。三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要求,坚持做到不走样、不走过场,彻底解决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及内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受益。

  在江苏期间,陈建民局长一行还赴徐州市进行防震减灾工作调研,听取了徐州市政府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并视察了徐州市地震台网中心。江苏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副局长刘红桂等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