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局长在深圳调研生态旅游 建议可先行先试义务导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6 19:29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深圳调研了解深圳湾公园、华侨城欢乐海岸、华侨城湿地公园景区等生态旅游发展情况,还检查了旅游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情况。

    调研中,李金早与部分深圳市义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倡议他们积极投身义务导游工作,建议深圳可先行先试义务导游,在与专业导游实现合理分工基础上,作为专业导游的有效补充,同时更好地调动广大市民和义工投身旅游的积极性,也有效提升旅游讲解水平。

    深圳市市长许勤,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振林,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段先念及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一同调研。(陈熠瑶)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