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委负责人指导沉船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7 18:53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在监利县指导沉船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工作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看望获救伤员

    6月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先后来到沉船事件遇难者家属集中居住宾馆的医疗点和监利县人民医院,慰问参与医疗卫生救援的医护人员,看望医院收治的获救伤员。随后,崔丽在监利县人民医院主持召开了医疗救援工作会议,听取湖北省卫生计生委负责同志和国家、省联合医疗专家组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住院伤员救治、现场医疗救援保障、遇难者家属医疗服务、医疗物资供应和卫生防疫等工作作出部署。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主持召开医疗救援工作会议。

    崔丽同志要求,相关卫生计生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继续全力做好医疗救援工作。一是要加强事件伤员医疗救治,密切关注伤情变化,做好心理疏导抚慰,尽全力争取伤员早日康复;二是要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和救援力量,继续做好现场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与有关部门做好信息沟通,进一步加强遇难者家属心理疏导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医疗物资供应和卫生防疫工作,落实重点场所消杀措施,根据各方救援力量需求及时提供医药器械和消杀药品等物资;五是要及时发布卫生应急救援和医疗救治信息,加强宣传报道,回应社会关切。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