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全国妇联公开发布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0 10: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宣部、全国妇联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中宣部、全国妇联10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汪宝柱等10户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

    汪宝柱、刘世昌、刘聪玲、林双凤、王克华、刘时粘、何利群、意西泽仁、吕昕烛、贺俊花等10户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崇尚家庭美德、注重家庭教育,悉心建设家庭这个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用优良家风涵养子女心灵,用言传身教促进子女成长。在全社会公开发布他们的先进事迹,对于引导人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宣部、全国妇联关于汪宝柱等10户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采访,向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