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 暨项目洽谈会11月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1 07:45 来源: 经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大力推进我国城镇化建设进程,促进《国家新型城镇化(2014年-2020年)》规划实施,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项目洽谈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据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项目洽谈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平生介绍,此次活动将针对我国城镇化建设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充分交流和研讨,深刻分析和总结,号准脉搏,提供对策,汇集全国新型城镇化洽谈信息,实现城镇化建设项目与投资机构的无缝对接,逐步将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项目洽谈会打造成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研究成果交流平台、典型经验推广平台、“中国品牌”宣传平台及投融资平台,促进中国城镇化建设步入良性持续发展的轨道。

    据悉,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论述新常态下中国城镇化发展战略,地方政府介绍新型城镇化建设经验。论坛将针对“一带一路”与中国城镇化,清洁、环保与城镇化,新城镇、新社区、新居民等话题举办分论坛。

    项目洽谈会将安排投资机构、投资人与城镇化建设项目面对面,举行城镇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办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项目洽谈会推介产品展览。同时展示中国10大“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城市”,10大“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城市建设领军人物”,50个“宜居小城镇”,100个“美丽乡村”。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是经民政部批准,于2014年10月在北京成立的,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担任名誉会长。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