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批项目将于南博会期间签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1 08:26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了解到,今年南博会暨昆交会期间将有一大批重大投资及经贸合作项目签约,项目内容更加丰富,南博会的招商平台作用及云南省良好的发展前景日益显现。

    据介绍,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依然是本届南博会的重头戏之一。签约仪式将于6月13日由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牵头举行,签约项目目前已超过260个,涉及基础设施、商贸物流、旅游文化、生物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外资项目涉及农业、制造业、能源、医疗、文化教育等领域,主要来源于美国、泰国等多个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此外,昆明、昭通、曲靖、文山、滇中产业新区等州市和部门除了参加云南省级专场集中签约外,还将分别举办招商项目专场签约,部分州市将进行场外签约和客商对接活动。

    经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对接梳理,对今年港澳粤活动洽谈对接的重点项目已梳理出近40个加紧推进,力争在南博会上签约(或签订框架协议)。此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华大基因研究院、TCL集团等知名企业将派代表参加本届南博会。本届南博会期间,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还邀请到渣打银行、中兴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参加品牌馆的展示交流,将接待上海企业家代表团、吉林省代表团等一批省(境)内外来访团组,组织动员有关州市、部门、开发区及企业举办、参加多种形式的招商推介活动,努力促成更多的招商成果。

    据了解,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的南博会招商成果不断显现,已经成为云南大招商、招大商的重要平台。2014年第2届南博会暨第22届昆交会期间共签订外来投资项目508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7082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届增幅18%,一大批项目已经成功落地。(记者 张若谷)

责任编辑: 王镜茹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