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75名MERS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
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1 16: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广州6月11日电(记者 周强)广东省卫生计生委11日通报称,截至6月11日,在广东境内的75名密切接触者(惠州66人,东莞5人,深圳、珠海各2人)无人出现不适,均经两次采样检测MERS病毒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通报说,6月9日24时,第一批44名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满解除医学观察;6月10日24时,第二批31名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满解除医学观察。至此,所有密切接触者未见异常,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广东疾控专家认为,解除对密切接触者的医学观察并不意味着防控工作的结束,由于我国与疫情发生国家存在一定规模的人员往来,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仍需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