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派出督查组赴6省份督查48件信访事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1 18:09 来源: 信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5月,国家信访局会同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6个督查组,分赴山西、上海、江苏、海南、甘肃、宁夏等6省份,对48件信访事项进行了实地督查。 

此次实地督查是国家信访局今年开展的第三批实地督查。这项工作继续坚持媒体参与、地方配合,督查结果公开的做法。此外,还邀请所到省份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进一步增强各方力量的参与度。在督查事项的选择上,上下结合,事先将拟督查事项通报给地方征求意见,并请地方也提出拟进行督查的典型信访事项,进一步增强了选案的准确性。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督查事项”栏目对其中的44件信访事项督查情况进行了公开。另外4件中,有3件按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工作要求已导入或正在导入司法途径,1件因责任主体相同作并案处理。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