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2 10:12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首批由137所高校和50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同组成的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今天在清华大学举行成立大会,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大会并讲话。

    联盟将在教育部的指导下,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旨在打造一个共同平台,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贡献。

    今年4月15日,清华大学发出成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倡议书后,得到了国内众多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在成立大会上,作为共同发起单位的代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领导分别发言。(记者 万玉凤) 

责任编辑: 王镜茹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