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决定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7 07:32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引领广大妇女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投身创业新实践,全国妇联16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决定在广大城乡妇女中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 

  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全国妇联今后将着力提升妇女创业创新能力,探索适应妇女创业的网络化、实训式电子商务培育模式,发挥妇女创业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引导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助推农村妇女依靠科技创业致富。

  据悉,截至目前,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已累计为465.73万名创业妇女发放了贷款,扶持带动千万名妇女增加了家庭收入;8100多个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累计帮助近5万名女大学生实现了创业梦想。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发布会并讲话。(记者刘维涛)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