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办艺术展 用美学展示环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8 16:0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下午,商业氛围浓厚的杭州大厦内,一场“西湖蓝•晨晓的色彩世界暨动态雕塑”跨界艺术展绚丽开幕。活动展出新西兰华裔艺术家晨晓先生的40余幅典型“晨氏风格”的油画作品,并由模特现场展示以其画作元素印染设计而成的丝绸服饰,展现西方色彩艺术作品与中国丝绸服装的完美结合。

    晨晓在新西兰生活了30年,他个性鲜明的色彩、表现主义的语言、极具西方意味的审美形式、中国文人画精神在画面中共同交织,并以原创性风格回归中国,更以一种从心灵出发的纯朴情怀传播着对大自然的爱心。这次展览以心灵环保,拥抱自然,爱护自然,构建人文杭州为主题。他以绿色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从色彩作品中传递艺术正能量,以色彩驱散雾霾,提倡心灵环保;致礼中国,表现自然,拥抱自然。

    据杭州大厦介绍,本次的展览不仅是环保和艺术的结合,更是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杭州大厦举办展览,就是让普通大众能更近距离的接触艺术,在购物的同时享受艺术的美。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