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会见博茨瓦纳外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19 20:2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博茨瓦纳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文松。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崔文毅)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9日在北京会见了博茨瓦纳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文松。 

李源潮说,中博建交40年来双边关系平稳健康发展。中国始终重视发展同博茨瓦纳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博方一道,不断传承和发展两国传统友谊,加强高层交往和政治互信,全面拓展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将新形势下的中博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文松表示,我此访是一次友谊和开拓之旅,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将博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推动双边互利合作顺利发展。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