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副部长赴江苏开展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督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25 15:32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近日带领民政部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在江苏省开展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督导。宫蒲光一行先后赴盐城大丰市大中镇恒北村、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滴水村,深入到农户家中了解相关情况,考察了丰收大地创意农业产业园、中德农业产业生态园、汤泉农村土地治理项目和浦口滁河防洪治理工程等。 

在江苏省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座谈会上,宫蒲光认真听取了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关于江苏省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反馈了相关意见。宫蒲光指出,江苏省在加强“三农”工作上锐意进取、成效显著,部署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周密、措施得力,开展自查自纠和省级重点检查工作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希望江苏省按照中央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及时整改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健全涉农资金规范管理长效机制,推进政府涉农资金管理方式转变,加强涉农资金综合监管。

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司长徐立、社会救助司副巡视员周萍陪同调研,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财政厅副厅长黄晓平、民政厅副厅长章大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