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一正厅级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26 16:0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拉萨6月26日电(记者 张宸)记者26日从西藏自治区纪委获悉,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黄羽天(正厅级)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相关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黄羽天任职期间,严重违反组织纪律,私自出国(境);严重违反财经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贪污、挪用和私分国有资产,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其中,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问题涉嫌犯罪。

黄羽天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自治区纪委审议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黄羽天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相关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