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公布22起违法违纪问题处理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28 14:5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董峻)审计署28日发布了关于移送至2015年5月已办结的22起违法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公告。这些问题包括: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所属大庆恒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陈志华等人受贿问题。

浙江省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新滥用职权贪污受贿问题。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郭超等人滥用职权贪污受贿问题。

辽宁省沈阳市满融经济区管委会原副主任马英奎等人滥用职权受贿问题。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王洪义滥用职权贪污受贿问题。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原董事长靖波受贿失职问题。

河南诚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非法集资问题。

权释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非法集资问题。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兼社保组合基金经理杨奕等人利用未公开信息从事股票交易问题。

广东揭阳市华美堂药业有限公司等11户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问题。

吉林省药品经营有限公司偷逃税款问题。

吉林省金港医药有限公司偷逃税款问题。

湖北新龙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偷逃税款问题。

湖南祁阳、祁东两县有关部门协助企业骗取财政专项资金问题。

大连市普兰店市双塔镇原党委书记王家双等人套取侵占财政资金问题。

石家庄等18个市县(涉及7省)的34家企业和单位骗(套)取财政专项资金问题。

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在耕地管理中违规操作问题。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院少缴社会保险费问题。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违规集资问题。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分行原行长吴晓轮违规批准发放贷款问题。

中国康复器具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卫义利用职务便利牟取私利问题。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财政局原副局长蔡长鸿挪用公款问题。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