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与澳、法、韩智库签署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29 07:21 来源: 光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荣誉教授彼得·特莱斯戴尔代表双方所在机构,签署中澳经济关系联合研究合作协议。该研究旨在对中澳签署FTA后经贸领域中长期发展的前景展开研判,并提供相应的政策建议。

    签约仪式上,张晓强还代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与法国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特蕾莎·里贝拉签署双方机构开展亚洲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合作协议,并与韩国对外经济研究院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记者 杨谧)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