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下旬以来全国富士苹果价格整体呈降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29 18:1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唐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6月29日,猪肉价格上涨;水果价格以涨为主;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牛羊肉、禽蛋、蔬菜、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奶类、成品粮价格基本稳定。

猪五花肉、猪后臀尖肉价格分别上涨0.5%、0.2%;牛腩肉价格上涨0.2%,牛腱肉价格涨幅不足0.1%,带骨鲜羊肉价格下降0.1%,去骨鲜羊肉价格持平;芦柑、雪花梨、鸭梨、橙子价格分别上涨0.8%、0.8%、0.2%、0.2%,香蕉价格下降0.6%,富士苹果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2月下旬以来,全国富士苹果价格整体呈下降走势。与2月19日相比,6月29日,全国富士苹果价格下降9.5%。分地区来看,约九成省区市的富士苹果价格下降,其中山东、宁夏、天津、江苏、重庆的价格下降尤为明显,降幅在16.2%—31.0%之间。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