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会见古巴工业部部长
就加强工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30 14:4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6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了应邀来访的古巴工业部部长萨尔瓦多·帕尔多·克鲁斯,就落实两部间工业领域合作文件以及加强中古工业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苗圩表示,去年7月习近平主席访问古巴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古巴工业部签署了关于工业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为两部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方愿与古方一道,继续落实好备忘录有关内容,推动两国产业间开展更高层次和更广泛领域的合作。

    克鲁斯介绍了古巴工业发展现状,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工业领域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具体合作建议。

    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刘子平、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骆铁军、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高延敏、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