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综合:2015年6月份重要
人事任免回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1 08:5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央任免

   安徽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王学军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王学军同志任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徐麟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


徐 麟

    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办公室领导”栏目近日更新,徐麟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中共中央批准陈代平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

    经中共中央批准,陈代平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高晓勇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徐新荣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 >>

    日前,中央决定,徐新荣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

   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孙鸿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孙鸿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孙鸿志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察部报请国务院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国务院任免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王仲伟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王仲伟为国务院参事室主任;任命陈久松为国家信访局副局长。
    免去陈进玉的国务院参事室主任职务;免去王玉普的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职务;免去董保华的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职务。

 

地方任免

   6月8日:李锦斌任安徽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


李锦斌

    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6月8日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张宝顺辞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王学军辞去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李锦斌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

   6月10日:李希当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求发当选辽宁省省长 >>

     
 李 希            
陈求发

    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6月10日选举李希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陈求发为省长。

   6月16日:徐新荣任陕西省延安市委书记 >>

    16日,延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陕西省委决定:徐新荣同志任延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年重要人事变动查询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责任编辑: 曹晓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