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赴陕西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1 15:2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8日-19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同志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调研今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并与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方面共同研究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相关工作。 

  在陕期间,林念修一行先后考察了陕西咸阳彩虹集团玻璃基板项目、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飞机试验研究院、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困难,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下半年经济走势。他强调,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已经到了转型调整的重要窗口期,要高度重视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结构升级相关工作,千方百计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动力和活力。

  林念修副主任还与陕西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主持召开了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座谈会。陕西省、西安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中央8号文件和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有关情况和工作设想。会议就加快相关领域改革创新,破除制约创新驱动转型的体制机制障碍做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委内高技术司、法规司、产业司、办公厅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