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业协会倡议广大券商全力维护市场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4 18: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许晟、赵晓辉)中国证券业协会4日发布倡议书,号召广大证券公司主动承担责任,全力维护市场稳定。 

当天,21家证券公司召开会议并发布联合公告表示,一致坚决维护股票市场稳定发展,并作出了相关决定。中国证券业协会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坚决支持。

倡议书说,要正确认识我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形势。当前,改革开放红利继续释放的趋势没有改变,宏观经济企稳向好的势头没有改变,市场流动性总体充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居民大类资产配置的格局没有改变,资本市场持续改革开放的进程没有改变。股票市场过快上涨和下跌,都不利于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证券公司作为市场主要参与者,必须主动承担责任,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力维护市场稳定。

倡议书说,广大证券公司要比照21家证券公司联合公告,根据各公司情况作出相关行动。

根据倡议书,证券业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自律、服务、传导职责,全力支持并督促证券公司做好维护市场稳定工作,引导行业加强投资者教育和服务,凝聚全行业力量共同维护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