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局长督导邮政业行政执法信息系统项目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6 09:23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深入发展研究中心,听取邮政业行政执法信息系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工作的技术研发人员并对做好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参加项目建设的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完成项目阶段性工作,为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强化事中事后管理要求提供可靠的支撑保证。

    邮政业行政执法信息系统项目是国家邮政局今年重点工程之一,项目投产后全系统均可实现网上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复议和信息公开实时处理目标,项目将覆盖邮政普遍服务、邮政市场、集邮巿场以及统计检查等行政执法领域,与已经运行的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快递企业经营许可、邮政业统计和安全监管等系统实现横向联通,对强化邮政管理部门执法能力,提高执法效率意义重大。

    该项目预计8月上旬完成,并在广东、河北、海南和甘肃省的市(地)局进行试点应用,11月起在全国进行推广,确保年内完成项目预期目标。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办公室、普服司和市场司有关领导陪同督导。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