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4年度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考核结果出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6 09:5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河北省2014年度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考核结果出炉 
6市共获6000亩用地指标奖励

近日,河北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对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2014年度土地节约利用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前五位的设区市及第一位的省直管县(市)共奖励6000亩用地指标。其中,设区市第一名为廊坊市,奖励2000亩。第二名为沧州市,奖励1500亩。第三名为承德市,奖励1000亩。第四名为唐山市,奖励700亩。第五名为保定市,奖励600亩。省直管县(市)第一名为定州市,奖励200亩。

据河北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度没有一票否决的市,本次年度考核土地节约优秀等别空缺,良好等别设区市8个,省直管县(市)1个,合格等别设区市3个,省直管县(市)1个。

考核结束后,相关市需要及时将奖励指标用于奖励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突出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明显的项目上,加快组卷报批速度,抓紧落实奖励用地指标。(通讯员杨淑梅、王宣龙 记者庞超)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