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下调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9 09: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和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通知,海南省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75%下调至3.5%;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25%下调至3%。

    同时,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1.85%下调至1.6%。

    这是8个月时间里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第4次调整。公积金贷款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由4.5%下调至3.5%,下调了1个百分点,达到历史新低。(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江永华)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