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和进出口银行声明不减持股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9 17:4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记者 姜琳)继国有五大行与光大等股份制商业银行表态不减持后,政策性银行也发表声明。9日,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为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各类股东合法权益,国开行和进出口银行承诺不减持所持股票,并考虑择机增持。  

国开行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并考虑择机增持。

进出口银行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将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股市异常波动期间,该行承诺在履行出资人职责时,将要求该行所投资的基金和投资公司不减持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并支持其择机予以增持。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