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10 15:38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肖培为监察部副部长;任命游钧、张义珍(女)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任命倪虹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任命张骥、刘海泉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任命孙咸泽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郭卫民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任命桂来保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任命阎晓明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

免去杨志明、何宪、胡晓义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陈大卫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王求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职务。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