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秘书处第四次会议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14 10:1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推动中委两国重点领域合作,并做好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简称中委高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准备工作,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工作组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与委方共同召开了中委高委会秘书处第四次会议。委计划部长、外交部长、财政部长、陆路交通部长、石油部长、工业部长、科技部长、水路航空部长、央行负责人及国家石油公司总裁等出席了会议。我驻委使馆、国家开发银行、部分在委中资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就中委两国在油气、矿业、基础设施、通讯、工业、金融等重点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