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马耳他国民党领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14 19:0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北京会见马耳他国民党领袖布苏蒂尔。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14日在北京会见了马耳他国民党领袖布苏蒂尔。

    郭金龙说,当前中马关系呈现全面发展良好势头,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中方高度重视与马方传统友谊和友好关系,愿与马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中国共产党重视与马耳他国民党的交往,希望两党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中马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布苏蒂尔说,马耳他国民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发展马中友好关系,并期待加强两党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