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通报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生产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7 08:5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陕西省住建厅对近期进行的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据悉,陕西省共督查工程项目23个,下发《执法建议书》12份,针对施工质量及安全生产较差的3个工程项目,在全省通报批评。 

据了解,今年5、6月份,由陕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组成督查组,对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共督查工程项目23个,建筑面积126.5万平方米。

此次督查发现仍有个别建设单位存在未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未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未对施工项目进行监督指导,未落实质量安全监理责任等方面的问题。陕西省住建厅要求,下一步,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督促建设单位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强化企业对项目的监管。同时,要强化对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在岗履职检查工作,对项目经理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扣分处罚并曝光,督促检查监理单位健全质量管理体系。(通讯员 马璇 记者 海花)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