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动员多方力量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7 09:3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年来,青海省把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作为完善旅游要素的基础工作来抓。今年上半年,青海省已完工23座旅游厕所,57座旅游厕所正在加紧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厕所建设,2010年在全省范围内迅速掀起了“旅游厕所革命”。据了解,2011年至2014年,青海省共投资9435万元建设不同类型旅游厕所294座。随着大美青海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来青海旅游的游客与日俱增,旅游厕所建设有待进一步推进。

为此,未来三年,青海省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动员各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加大旅游厕所建设,鼓励企业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将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纳入考核机制,努力实现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到2017年底最终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要求”。(记者/邢曼玉 通讯员/唐仲蔚)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