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上半年居民收入增速高于GDP增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8 10:2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7日,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发布2015年民生调查报告。调查显示,上半年,陕西省民生经济发展形势良好:居民收入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5%,增速高于GDP增速;城乡居民收入增速均居全国前十,处于第一方阵;市场物价平稳运行,小微企业生产稳定发展。 

据测算,在上半年0.7%的CPI涨幅中,去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基本消除,主要为新涨价因素带动影响,新涨价因素主要包括:资源型产品价格改革、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卷烟批发税率提高、衣着成本提升、低价药品价格放开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记者 王向华)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