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多部门
就人大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开展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8 21:0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赴广东就人大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开展调研

2015年7月27-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全国人大办公厅等部门组成调研组赴广东,就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推动制造业由大变强”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中国(广州)智能装备研究院(筹)、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广东工业设计城、广东科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园区,并认真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行业主管部门代表的意见建议。期间,毛伟明还出席了广东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暨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工作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人大财经委,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证监会,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规划司、装备工业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