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双创之星”活动走进安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0 12:40 来源: 中青在线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在合肥市举办“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安徽站)。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创客选拔评选、中央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政策解读与创客互动、创业创新大型主题活动等。

    据了解,活动将运用“互联网+”模式,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深入挖掘安徽各地创业创新故事和典型案例,宣传丰富多彩的创业创新实践,展现催人奋进的创业创新者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激发广大群众的创造活力。

    “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由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成功举办两场。7月30日当天的主题活动包括“众创空间”主题互动、“创客说”主题分享等。配合每场“创客说”主题演讲,举办创客沙龙。参与者包括“双创”扶持政策制定的部委(部门)负责人、知名人士、创客等,其目的旨在通过沙龙的方式,为创客提供更多的政策指导、经验传授、思想交流、资金筹措等方面的指导和帮扶;“创客说”将邀请创客导师、创业成功人士以及正在创业路上奋斗的优秀创客进行现场TED形式演讲,和现场观众以及全球网友互动分享。

    据了解,7月28日至29日,全国“发现双创之星”活动小组已安排近20家中央媒体分4个小组,围绕创业创新,深入安徽一线进行采访报道。(记者 王磊)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