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双创之星”走进安徽:自主创新硕果累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0 12:59 来源: 央视网
【字体: 打印本页

    语音技术,帮助实现人机对话。 (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孔华 )

    参观者体验模拟驾驶。(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孔华 )

    会跳舞的机器人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 (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孔华 )

    无人机加载传感器,搜集各种数据,在农业领域防灾、防病虫害方面应用较广,尤其受法国、意大利葡萄园的青睐。创业人员希望国内更多的农业合作社采用他们的产品。 (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孔华 )

    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入驻企业研发的无人机,其续航时间和航程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孔华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