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书记:营造一流双创环境 打造双创福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0 17:22 来源: 央视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图为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

    7月30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安徽(合肥)站隆重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在致辞中说,合肥将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营造一流的创业创新环境,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创新创业福地。

    吴存荣说,合肥居皖之中,处江淮之间,是唯一怀抱五大淡水湖的城市,也是首个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当前,合肥正在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加快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感召下,积极投身于“双创”大潮,创意创新已经成为合肥发展腾飞的主引擎。

    “人是最美的风景。现在我们正处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黄金时代,创意者、创新者、创业者,每个人都有人生拓展的机会,相信各位创客朋友,会以这次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为桥梁纽带,汲取智慧、碰撞火花。”吴存荣说,“我们会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营造一流的创业创新环境,全面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创新创业福地。”(记者 孔华 李文亮 唐诗颖 刘春妍)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