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常万全分别与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0 20:3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 郝亚琳、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0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与来访的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托马什·谢莫尼亚克举行会见、会谈。

    范长龙说,中波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扩大,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取得新的突破。中方愿与波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两军交往,为深化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谢莫尼亚克说,波方非常希望加强波中各领域友好合作,扩大两军务实交流,丰富波中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两军交往领域扩大,交流形式创新,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波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在军兵种交流、人员培训、军事学术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

    谢莫尼亚克说,中国是波兰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波中两军在训练、教育、互访等领域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