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创新创业联盟在西安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1 09:0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0日,由陕西省多家科技企业孵化器、高等院校、众创空间、创投机构、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共同组成的陕西创新创业联盟在西安成立,副省长张道宏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张道宏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成立陕西创新创业联盟,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陕西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的客观需要。他要求,省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让创业者活跃起来,汇聚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能。要加强联盟与部门的协同配合,健全要素集聚、政策对接、资源共享、服务并联的运行模式。他希望联盟以“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联盟文化为导向,把陕西打造成创新的沃土、创业的天堂,为“三个陕西”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记者 张梅 李龙飞)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