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召开青少年法治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1 10:04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0日,由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承办的青少年法治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对青少年法治实践教育的现实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若干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根据规划,基地主办方将组织优秀法治教育专家,整合优质法治教育资源,通过青少年普法网与法治实践教育基地相结合的方式,对青少年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法治实践教育工作,在未来3年每年为北京市约十万名中小学生提供法治实践教育服务。

    教育部、司法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法学专家、中小学校长等参加研讨。(记者 却咏梅)

责任编辑: 陈旭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