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互联网+”论坛将于11月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1 13:51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中国有色金属互联网+物流仓储发展论坛将于11月11日—13日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等单位协办,《中国金属通报》杂志社承办。 

  届时将广泛邀请有色金属企业高管及代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国内互联网、物流仓储等著名企业的高管,高校与科研院所专家,共同就色金属互联网和物流仓储等问题进行研讨。

  举办本次论坛只是“办好论坛,成立物流仓储组织,建立‘互联网+’平台”战略三部曲之一。论坛召开后,将以有关企业为骨干,吸纳互联网、物流仓储等行业的有效力量,争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认可和支持,成立有色金属行业物流仓储组织,促进建设“示范性”新型物流仓储基地,并以有色金属产业末端产品(加工制造业产品或制成品)为切入点,先期促进一个或几个重点有色金属品种建成“互联网+”平台,而后向其他品种横向复制推广,之后再向产业上游(冶炼、采选)倒推。从而起到共享全球信息资源,升级产业层次,转型市场经营模式,建立“新业态”的作用。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