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海淀创业园携手石家庄市打造众创空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1 16:4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石家庄7月31日电(记者 朱峰)3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海淀创业园)合作签约仪式暨北京金种子创业谷石家庄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

金种子众创空间,是中关村知名创业服务机构京津冀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石家庄市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又一创新举措。

据了解,北京金种子创业谷是中关村管委会认定的创新型孵化器,具有“零成本零门槛创业+全链条全过程孵化”与“聚集服务资源+完善生态系统”的特色。金种子众创空间成立后,将为广大中小企业以及创业者搭建创业辅导培训、项目孵化及投资、创业导师与投融资对接、市场推广与产业链对接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平台,并利用合作四方的资源优势,引进多家全国性投资机构入驻,设立孵化基金,用于大厦创业者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后续资本,确保创业科技成果第一时间落地转化,从而避免了传统孵化器在资本对接方面的短板。创业园将对入园企业提供各方面政策上的帮扶,有效促进现代化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石家庄市的高速科技创业引擎。

据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介绍,目前,河北正在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互联网+”。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