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审定特别发行北京申冬奥成功纪念邮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1 21:21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纪念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经国家邮政局审定,中国邮政于7月31日特别发行《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该套邮票1套1枚,面值为1.2元,全国指定邮政网点均可购买。

  该套邮票为2015年新增发行选题,设计者为夏竞秋。邮票设计简洁清晰,一目了然,主体突出,风格统一。整个设计以最大化突出冬奥会申办成功标志为主旨,以简洁明了为设计基调。白色简洁的背景设计很好地突出了设计主体,同时也带给人冬季白雪茫茫的视觉感受。片片雪花既丰富了画面表现,也点明冬奥会这一设计主题。雪中长城是中国人民强大的象征,同时也指明了本次申奥举办城市的地域特征。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