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与北京签署《举办城市合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1 08:1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吉隆坡7月31日电(汪涌 林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31日在吉隆坡与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张家口市市长侯亮,签订了《举办城市合同》。

    据悉,《举办城市合同》是举办城市和国际奥委会之间的正式协议,合同列举了国际奥委会对举办城市提出的各种要求和约束条款,具有法律约束力。

    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31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投票决定,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交给北京。北京将携手张家口举办这届冬奥会。

责任编辑: 陈旭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