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就世贸组织发布美国诉华取向电工钢双反措施案执行专家组报告发表谈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1 09:18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世贸组织发布美国诉华取向电工钢双反措施案执行专家组报告发表谈话

7月31日,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公布了美国诉中国取向电工钢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争端案(案件编号DS414)执行之诉专家组报告。 

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表示,中方注意到,专家组报告就损害评估相关的负面影响评估、国内产业状况基本事实披露等方面支持了中方主张,中方对此表示欢迎。同时,中方对专家组关于价格影响分析、因果关系认定、信息披露等方面的裁决持保留意见。

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取向电工钢产品实施的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已于2015年4月10日到期终止。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