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届微型企业展示交易洽谈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2 09:2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日,重庆市首届微型企业展示交易洽谈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9家微企现场签约25笔,“揽金”5736.6万元。 

此次展会分为特装展区和微型企业形象展区两个展区,共100余家优秀微企参展,展会持续2天,市民可以在现场看到一大批具有创新特色的微型企业和他们的新奇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特装展区的区县展台各有特色。北碚区某微企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现场书写了“大众创业”四个字,收到阵阵掌声;荣昌展区荣获“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的荣昌折扇和夏布扇,吸引人们驻足观赏;武隆火炉镇的仙女脆桃,独特的口感让人印象深刻。

“近几年来,重庆市涌现了大批优秀微企,他们有先进的技术和好的创意,但不善于推广和营销,以至于养在深闺人未识。”北碚区工商分局微企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重庆市首届微型企业展示交易洽谈会正好给微企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易的平台,是优秀微企推广自己的一次难得的机会。据称,北碚区此次带了23家优秀微企参展,他们相信,参展的微企们定能不虚此行。

现场,重庆市9家微型企业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共签约25笔,总金额5736.6万元。其中,重庆海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中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的《中国梦·西南情》百部精品微电影制作项目,合同金额高达3000万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出席开幕仪式。(记者 曾立 实习生 梁懿)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