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2 09:31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日,记者从辽宁省交管局获悉,即日起至9月27日,全省将分5个波次、有侧重地整治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套牌假牌车辆,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校车,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统一行动期间,全省各级交警部门将通过严格源头管理、实施路检路查、开展联合行动、强化责任检查等多种措施,深化整治效果。省交管局也将适时组织开展异地调警、交叉执法、联勤联动等活动,并结合实际适当增加整治重点车辆和重点对象。

统一行动将重点检查旅游客车安装使用卫星监控系统情况,特别是发现旅游包车手续不全或未办理手续继续在外运行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罚。同时,联合交通、安监、旅游部门,对7座以上的客运车辆逐车检查登记,一旦发现营转非客车非法营运和旅游客车超范围营运、搭载包车合同以外乘客等行为,绝不姑息。(记者 刘乐)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