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沉痛悼念张劲夫同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2 19:49 来源: 中科院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张劲夫同志遗像 新华社发

    我国科技和财经战线的杰出领导人,原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劲夫同志,因病于2015年7月31日23时5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101岁。

    8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前往张劲夫同志家中,对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对张劲夫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全院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学生在获悉张劲夫同志逝世后,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对张劲夫同志在中国科学院工作期间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发扬张劲夫同志的优良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以此来表达对张劲夫同志的悼念。

责任编辑: 陈旭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