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地灾防治工程市场规模达30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3 09:56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我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市场规模几何?记者近日从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获悉,业内评测整个市场规模可达300亿元,经济和社会效益初具规模。

    据悉,中国地灾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于今年4月~6月开展了2014年度全国地灾防治工程行业普查工作。普查结果显示,我国地灾防治工程行业市场初具规模,在相关施工项目中,涉及保护人员和财产的项目共608个,合同额合计25亿元,保护53万人,保护财产123亿元,地灾防治项目已产生了一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普查结果还显示,截至2014年底,全国具有甲级资质的单位共995家,共有各类甲级资质2059个,其中地灾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568个、地灾治理工程勘查甲级资质496个、设计甲级资质402个、施工甲级资质482个、监理甲级资质111个。

    根据各单位人员情况统计,截至2014年底,地质灾害从业人员总计98498人,各类各级别资质单位人员结构合理,各级别职称人员分布均衡。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